close

1.jpg  

「我的美麗50%來自母親天生,50%來自ERNO LASZLO」--奧黛莉赫本

好想獲得50%ERNO LASZLO的魔力!我的要求不多~只要有女神奧黛莉赫本的一半就好!

一開始注意到這個品牌是常在各大時尚雜誌看到廣告,得知這是一個來自紐約的傳奇品牌

瑪麗蓮夢露、奧黛麗赫本、美國第一夫人-賈桂琳甘迺迪等名人都是品牌肥皂愛用者喔!

但真正讓我決定親自體驗的契機來自一位好友,她告訴我她的一位空姐好友

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更注意膚況,使用ERNO的肥皂讓她皮膚像打光一樣明亮細緻

就連搭乘飛機的客人們都常常詢問她用了甚麼產品!

平常看多了各種廣告早已麻痺,但這種「­朋友的朋友說好用」最有說服力了!

 

--

 

到櫃上詢問櫃姐後,因為我其實偏乾性肌膚,所以建議我使用乾燥肌較適合的平衡滋養皂

不然ERNO  LASZLO的招牌明星產品其實是黑色的死海礦泥皂(櫃姐強烈建議:死海礦泥皂乾性肌膚要搭配PH前導潔顏精露使用,才不會乾死)

他們除了洗臉的肥皂之外,也有推出一系列的保養品並且分成四個步驟:

不過價格對小資女來說都滿不斐的,也很少有折扣

所以我這次只買了平衡滋養皂($1700)

櫃姐說大概可以洗兩至三個月,生平沒有買過這麼貴的洗臉產品!就來試試有多神奇!

2.jpg 3.jpg  

簡單的包裝,側面大大的「1­」表示是屬於STEP 1徹底清潔

拆開後長下面這樣,貼心地有附上LOGO肥皂盒喔!

這樣就不用另外找盒子了~

4.jpg  

以下是官網對於平衡滋養皂的介紹

乾燥肌潔顏救星! 溫和清潔 滋潤養護肌膚

 

肌膚角質層因濕潤度不足,容易出現更新速率緩慢的問題,使老廢角質不斷堆積,造成肌膚晦暗失去光澤。

逆齡奇蹟 平衡滋養皂能溫和洗淨去除肌膚老廢角質,並添加Laszlo醫師獨創的Phelityl保濕複合物,幫助維持肌膚健康平衡機制;

高濃度紅花籽油與蓖麻油,能溫和清潔同時補充肌膚水分並保留必需的油脂與胺基酸,強化肌膚皮脂膜屏障,有效柔嫩保養肌膚。

 

5.jpg  

6.jpg  

 

接著讓我們跟著創辦人Dr. Erno Laszlo獨創的「­潑水療法洗臉吧!

1.  將臉盆的水蓄至半滿

2.  手持皂在臉盆以打圓方式刷10次,製造成溶有高濃度死海礦泥精華的治療水

7.jpg  

3. 微濕的礦泥皂輕柔重複按摩全臉,特別是針對鼻翼兩側、嘴角附近加強按摩

8.jpg  

4. 用雙手將皂搓出細緻綿密泡沫,均勻在臉部肌膚輕柔按摩

   (泡沫要搓久一點才會出來喔,泡泡不多但是非常細滑,淡淡的皂香,小心不要流進眼睛會痛死)

9.jpg  

10.jpg  

5. 按照Dr. Laszlo潑水療法:用盆內處理過的水潑濺臉部20次以清潔皮膚與刺激細胞更新,然後用舒適溫熱的乾淨活水潑臉部10次以徹底沖洗乾淨

 (潑個水就能刺激細胞更新?! 好好奇是否真的有功效! 有效的話每天慶祝潑水節也不成問題!)

6. 依使用習慣以乾淨毛巾拭去臉部水分

11.jpg  

使用心得

偏乾的肌膚最怕遇到清潔力過強的洗淨產品了!洗完肌膚乾乾不舒服,更導致肌膚很快就出油

又乾又油的感覺很不好~但是這款平衡滋養皂洗完後,感覺肌膚有徹底清潔到

臉上呈現完全無油的感覺,卻也不會乾到很不舒服,剛剛好的潔淨感!但還是要搭配化妝水等保養喔!

(上面這張是剛洗完的時候拍的,雖然沒有拍得很清楚不過沒修圖,看得出有點乾吧,鼻頭乾淨到反光囉)

我平常的膚況問題:皮膚偏白但是無氣色,膚色不均,乾性肌膚換季有脫皮困擾,鼻翼粉刺,鼻翼偶爾敏感泛紅

洗了兩個月以後明顯鼻頭粉刺變少了!

以往只要一陣子沒有清粉刺,鼻翼就會累積許多黑頭且感覺粗糙的角質堆積

洗後發覺黑頭沒有那麼黑了,數量也變少~

雖然沒像那位空姐一樣臉光滑到發光,不過黑頭也是我一直以來頭痛的問題,很開心能改善!

而且這塊肥皂比我想像中用得久,一天洗一次的話,用兩個月連四分之一都用不到喔

不知道繼續用下去膚況會不會更改善呢?

 

清潔力★★★★

 

去角質力★★★★

 

保濕力★

 

起泡力★

 

整體推薦度★★

 

 

 

Erno  Laszlo官方網站

Erno  Laszlo  Facebook粉絲團

 

 

-Patty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 Him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