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 

前年在NewYork SOHO區逛街時被Madewell櫥窗設計吸引,簡約休閒的風格完成正中我心,

 

Madewell是J. Crew旗下品牌,風格稍微年輕休閒,價格方面比J. Crew稍微便宜,其中主打單寧系列,品牌曾與Alexa Chung合作,廣受好評,

 

 

同時也是許多美國明星的愛牌

Madewell的風格偏休閒個性,其中也有比較正式的款式,簡單俐落有型也是我喜歡他的原因,質感也是非常好,有些單品看上去很普通,

但是穿上去會為之一亮,剪裁及質感都是值得稱讚!

以下穿搭照來自madewell 官網

MTI2NTg0MzgxMTQwNjgyNzYy

 

第一個想推薦寬鬆款洋裝,買洋裝我最在乎的是長度,長度太長整個人會顯矮,尤其model身高都偏高,常看他們穿起來比例很好,試穿後發現多了一大截,

這款洋裝我165cm長度剛好,可以單穿也可以配內搭褲,或者配腰帶又是不同的造型

 

Madewell_FW2   

他們家的毛衣真的好值得推薦!前前後後已經買了好幾件!特別喜歡條紋款式!沒有過多的圖騰,簡單的設計,版型好穿起來時尚又舒服! 

140814_mwsm_noticedtransportclutch_162_insta 141114_mwsm_julia_2_insta  格子襯衫萬年不退流行!顏色不會過於鮮豔,配色很美!平時可以當罩衫穿,裡面配個素T就很好看有個性

madewell-feature-image  

111  

要駕馭全身白色又不會太過單調除了搭配飾品外,小設計會帶出完全不一樣的感覺,我覺得穿著簡約的同時,版型及質感決定整體的時尚度

選對好材質又有別出心裁的設計會大大加分!!!

141114_mwsm_julia_138-edit 

最後分享我很喜歡的澎澎裙!材質很好以外,夠厚夠挺!不管搭配素面上衣或者有花紋的款式都很時髦!

**平常我會選擇買sale的商品,基本上一陣子就會有新的sale商品,款式不會太過時,就算是sale也是好看價格又比較能接受!

 

 

分享官網讓大家盡情觀賞!

https://www.madewell.com/newarrivals.jsp

謝謝大家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Him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