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a-1.jpg

 

前陣子colourpop和youtuber合作 出聯名款眼影才讓我注意到這個品牌, 一開始對$5的眼影期望不大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 不過多樣的顏色加上又便宜

很容易失心瘋就買了一堆, 這次一共購入7 款眼影加一款臉部打亮

 

收到產品後,隔天立刻使用在平常上班妝容

首先,先看看在手上試色的效果

a-2.jpg

 

這次試色我用手指沾取一次而已,顏色蠻顯色,其中一款#telepathy當天忘記試色

 

所以#telepathy 是之後用iphone補上的 colourpop吸引我的其中一點是它顏色豐富, 可以用便宜的價格就買到party才用到的顏色,

是不是很適合買鮮豔顏色不會心疼!

#telepathy 是純正的金色,真就是飽合的金色,顏色好漂亮,雖然我只在一次活動中使用到,但是效果真的是出奇的好! 如果想要找純正飽和金的朋友可以試試

b-8.jpg

 

接下來一起看實際的試色效果

 

1. 我會使用#HankyPanky 打在整個眼窩,製造深矇的效果, 這個顏色霧面不帶有光澤感 當鼻影也適合,顏色不會過深,不會因為下手過重顯得突兀

上眼妝的時候,我會在眼下打上大量的蜜粉,上完眼妝後再用大蜜粉刷刷開, 這樣可以把少量的眼影殘粉刷開,同時為眼下遮瑕定妝

b-2.jpg

b-2-2.jpg

 

2.在眼摺處上#Wattles上到雙眼皮摺痕上方一點點, 這個眼色很多人拿來做打底是他們家比較出名的色號,帶有不是閃亮亮片的光澤感,

colourpop的眼影質地不同於一般眼影,比較軟, 用手指頭上妝會比眼影刷來的顯色, 另外使用完後盡快把蓋子蓋上, 目前我的眼影使用快兩個月還沒有

乾掉的問題,不過霧面感眼影(ex: HankyPanky)比光澤感的來得容易乾,如果介意乾掉不好使用 盡量選購光澤感眼影, 

b-3-3.jpg

b-3.jpg

 

3.之後在最靠近眼睛的部分用手上# Beverly ,眼尾的地方用眼影刷以畫圈的方式暈染開(這是在這次眼妝中唯一使用眼影刷的地方)

b-4-4.jpg

b-4.jpg

眼下我會上# Beverly在眼尾1/3處,

b-5.jpg

眼頭到眼中的部分用淺色 #AMAZE

b-5-2.jpg

4.最後在上眼皮正中央上#Amaze, #Amaze是這次購買中 最喜歡的顏色,平常上班趕時間會只上amaze在上滿上眼皮, 有提亮的效果,今天單上眼線沒上amaze 就覺得沒精神, amaze 和日系亮片眼影質感很像,屬於細緻亮不是歐美大亮片的那種, 非常實用!推薦!!!

在上眼線液&睫毛膏今天妝容就完成囉!

b-6.jpg

b-7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耶!第一次彩妝試色文完成 如有任何建議或者期待什麼樣的文章請不要猶豫和我們聯繫:)

Thanks

 

J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 Him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